•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克服疫情影响 台湾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组团参展东博会

2020-11-30 08: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聚焦东博会)克服疫情影响 台湾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组团参展东博会

  中新网南宁11月28日电 (记者 蒋雪林)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今年虽受新冠疫情影响,台湾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以下简称高世贸)依然坚定组织台湾企业参展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11月27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东博会实体展规划总面积10.4万平方米,总展位数5400个。中国企业使用展位数4600个,华为、中兴等一批世界500强和知名企业已报名参展。东盟展位数574个。本届云上参展企业1581家,国内企业1251家,国外企业332家。

  本届东博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84个国内外采购和投引资团组参会。国内23个省市商务主管部门组织近3万名专业观众参会洽谈。各行业机构、商协会、市场化合作渠道共组织国内外专业观众3000多人到会采购洽谈。

  台湾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理事长何玲玲介绍,本届博览会,台湾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共组织了近30家台湾特色企业参会,期盼能通过东博会打开大陆及东盟国家庞大的市场,让台湾商品借助东博会,扩大销路。台湾企业期盼能在展会上争取更多订单。

  台湾两岸农渔业交流发展投资协会会长、广西北海市鲔丰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成,两岸红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久毅、南宁台协会长周代祥等台商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庄久毅表示,通过博览会,可以为其在广西天等县种植的辣椒,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他因此非常珍惜参加本次博览会的机会,希望在本届博览会上,能与东盟卖家顺利对接。

  台商台企是东博会重要的参展商,每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均有大批台商台企参展。台湾贸易中心更是连续八次组织台湾精品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去年的东博会上,台湾贸易中心组织了22家厂商的64件产品参展,规划了智慧科技、运动休闲、健康照护三大主题区块。(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