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成立首个涉台产业专项功能委员会

2020-09-03 14: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8月27日至28号,四川召开川台农业合作推进暨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与会在川台资农业企业负责人参观考察了成都郫都区台资农业企业、交流了川台农业合作情况、品鉴了台资农业企业的特色农产品,选举成立了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据了解,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是四川成立的首个涉台产业专项功能委员会。

  成立涉台产业专项功能委员会,主要是为在川台资农业企业发展搭建对接沟通平台,增强在川台资农业企业间的交流以及政府部门间的联系,维护合法权益,推动企业不断发展,也是深入贯彻落实“31条措施”“26条措施”“川台70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务实举措。委员会成立后将在惠农惠企政策宣介,行业动态信息分享、先进农业理念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拓展川台农业合作空间。

  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台商李义洋表示,借由这个平台的整合,可以让大家聚在一起,把这些资讯共享,未来也可以把这些资讯给四川本地的农业企业,可以借鉴使用。从农业大省转向农业强省,可以不掉队,扮演一定的领头羊角色。(完)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