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百色“三心”服务促台企复工复产

2020-04-22 09:27: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4月20日,记者从百色市台办获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百色市认真落实各项惠及台胞政策,靠前服务台资企业,目前该市存续经营的9家台资企业已复工复产8家,预计4月底将全部复工复产。

  用心服务,指导台企复工复产。百色市各级各部门走访全市台资企业,宣传企业复工政策,指导企业做好人员管理、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处理企业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台资企业与本地企业同步复工复产。台企平果超能电子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市较早复工复产的企业,企业设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和员工“一人一档”健康档案,复产后一星期工人复工率就达93%。

  暖心服务,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百色市台办针对台企复工复产防疫物资较为紧缺问题,与自治区台办及相关部门协调,直接捐赠或为企业提供采购防疫物资渠道,为台企送去口罩8000多个、消毒液10桶,助力台企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台企负责人表示对百色市雪中送炭的做法感到很暖心,困难得到及时解决,恢复产能信心充足。

  放心服务,落实台企优惠政策。百色市印发了《百色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等优惠政策措施,并积极落实台资企业与本地企业同等享受优惠政策。如百色壮丽茶油科技有限公司和百色民胜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获得百色六塘科技工业园区减免2-3月房租费和物业费减半等优惠政策。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