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陆终止对原产于台湾地区的立式加工中心反倾销调查

2020-04-14 10:10:00
来源:中新社
字号

  中新社北京4月13日电 商务部13日发布公告,决定终止对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的反倾销调查。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对此表示感谢,并称将继续与大陆机床加工中心企业及下游企业真诚合作。

  据商务部官网消息,2018年10月16日,商务部依法对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经调查后,商务部初步认定,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存在倾销,但中国大陆立式加工中心产业未受到实质损害,因此决定终止这项调查。

  另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当天对大陆终止反倾销调查表示感谢。

  该公会称,大陆调查机关充分考虑了公会代表台湾业者递交的无损害抗辩意见。未来,公会与会员企业将继续与大陆机床加工中心企业及下游企业真诚合作,努力创新,维护加工中心产业在大陆市场及世界市场的繁荣与稳定。(完)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