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人士探讨龙台观光农业与县域经济发展

2019-08-12 08:33: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哈尔滨8月11日电(刘赫垚)龙台观光农业与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会11日在黑龙江省海林市举行。150名农业、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两岸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黑龙江,探讨龙台观光农业与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

  “黑龙江省是重要的粮食基地,地域辽阔、资源丰富、市场广阔。”台湾苗栗县副县长邓桂菊说,交流会是两岸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两岸企业家可以借此机会共同谋求繁荣发展,探索互利双赢思路,明确重点合作领域,不断深化两岸合作。

  海林市委书记金银华说,海林与台湾各界交流往来已久,在经贸、文化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龙台文化交流基地落户海林,彼此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渠道进一步畅通。希望借助本次交流活动,在观光农业、乡村产业等方面,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找寻合作契机。

  交流会上,参会代表还就休闲农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和经验分享。

  此次交流会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海林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