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两年吸引超过5000名两岸青年前来筑梦

2019-07-22 08:55: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南京7月21日电(记者陆华东)记者从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获悉,该学院成立两年来,用一场场精彩的活动、一次次实用的培训,共吸引超过5000名两岸青年在这里携手筑梦。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成立于2017年7月5日,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多功能教室、培训室、导师课题研究室、创新人才工作室、众创共享工位、就业创业孵化器等配套空间。现有导师20名、讲师7名,开设18门青创课程,组织的研学班和培训营涉及国情、政经、文创、艺术、管理、新闻等多个领域。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致力于搭建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融合政策通道、导师引领、基地实训、育苗计划和伙伴同行五条路径,提供包括培训、实习、办公空间、路演支持、创业孵化等全方位服务,让两岸青年顺利完成职业生涯起步,促进两岸深度融合。”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说。

  2018年5月,国台办批复同意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