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球各界促进两岸统一高峰论坛在台北举行

2019-07-20 15:53: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台北7月20日电(记者何自力 石龙洪)由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主办的“全球各界促进两岸统一高峰论坛”20日在台北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逾800名各界人士与中华统一促进党同志与会,表达了献身祖国统一大业的决心。

  论坛上,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介绍,该党忧心于不少台湾人对国家认同的意识日渐薄弱,毅然决定举办此次论坛。

  他说,全球各界促进两岸统一高峰论坛除了汇整海内外统派人士的意见,更深层的目的就在于“接地气”,让台湾人民企盼统一的诉求有表达的出口。该党长年着力经营基层,在深入完整调研之后,特邀少数民族、眷村子弟、花东地区、军公教、商贩等代表与会发表意见,务实地传递台湾民众的心声。

  论坛上,逾百名与会者登上讲台宣誓:为两岸人民的共同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华夏儿女的万世太平,献身于祖国统一大业,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