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改革开放40年 两岸青年体育高峰论坛将在深圳举行

2018年11月02日 08: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讯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年,也是海峡两岸打破隔绝状态、恢复民间交流31周年。据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消息,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举行,以赛事为平台,紧扣时代与社会热点。决赛期间还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两岸青年体育高峰论坛”。

  青年是两岸的希望与未来,也是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去年被“中国台湾网2017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为“两岸十大新闻”,是两岸影响力最大的体育交流赛事。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两岸青年体育高峰论坛”由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以“两岸青年融合发展:新时代 新体育 新使命”为主题,邀请两岸教育界、体育界以及从事两岸关系发展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两岸棒球界知名专家、学者、教练等,采用主题报告、圆桌论坛的方式,总结研讨改革开放40年两岸体育发展成就,展望新时代,体育搭台,促进两岸青年融合发展新思路,推动两岸青年更加踊跃地投身到两岸交流合作中,担当起推动两岸和平发展新使命。(完)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