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活动在鲁举行

2018年10月15日 08:58:00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泰安电 (毛馨、陈莎莎)10月13日,“国泰民安”2018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活动在山东省泰安市盛大启幕。

  台湾宫庙代表团30余人、海峡两岸各领域专家学者、海外留学生代表、媒体界朋友和各界传统文化爱好者共千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敬天祈福,祈求国泰民安。

  自2016年起,中华民族敬天祈福活动在泰安已成功举办两届,在促进两岸基层民众交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的活动以“国泰民安”为主题,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华民族团结、延续民族传承道脉”为宗旨,分为线上公益祈福与线下文化交流活动两部分,主要活动包括“国泰民安”2018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盛典、2018中华传统文化交流大会、“国泰民安” 2018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公益拍卖盛典、“登高祈福”泰山登山活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泰安市委员会、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指导,九州文化传播中心、罗浮山国学院主办。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