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益·乐享论坛在杭举行 神秘嘉宾献艺引爆全场(组图)

2018年07月09日 11: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神秘嘉宾”洪秀柱带来的古筝表演(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中国台湾网79日杭州讯(记者 李奕均)舞台灯光变亮、幕布缓缓拉起,随着浙江音乐学院八秒合唱团的歌声,78日晚,首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之“公益·乐享论坛”暨闭幕会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拉开了神秘面纱。

  晚会上,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作为表演嘉宾神秘登场,带来一曲古筝独奏,引爆全场,现场观众发出热烈掌声。

  “公益·乐享论坛”以“携手新公益,乐享新时代”为主旨,由嘉宾讲述的两岸公益故事为载体,穿插着浙江音乐学院和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带给现场观众们心灵感悟和视觉享受。(完)

7月8日晚,“公益·乐享论坛”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致辞并宣布首届两岸青年发展论坛闭幕。(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发起“免费的午餐”公益活动的都市快报公益部主任冯志刚。(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洪秀柱从中国丝绸博物馆馆长赵丰处接过收藏证书。(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洪秀柱向中国丝绸博物馆捐献旗袍。(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由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叶征、金波涛等21人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陈伟强、丁京华表演无臂书法、绘画。(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浙江音乐学院八秒合唱团演唱的无伴奏均匀合唱《卖水》(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浙江音乐学院舞蹈团表演的舞蹈《山哈女》(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