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洪秀柱:台湾若拒绝统一 就是死路一条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30日 17:42:00A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中国台湾网资料图 扶海涛 摄)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30日表示,台湾若拒绝统一,就是“死路一条”,统一了才“不怕被别人糟蹋、侮辱”。

  据报道,30日,反对民进党当局“年金改革”的台退役军人团体“八百壮士”宣布,正式转型为“八百壮士捍卫中华协会”。在当天召开的会员大会上,洪秀柱也到场支持。台湾“立法院”日前强行通过攸关岛内退役军人利益的“陆海空军军官士官服役条例”,遭到退伍军人群体反对。洪秀柱表示,面对这种情况,必须用选票制裁民进党,将他们拉下台。

  在致辞中,洪秀柱再次提到她的两岸政策立场。她强调,两岸要思考如何统一,未来路怎么走,而不是拒绝统一,那“台湾就死路一条”。她说,“这些年来,我一路讲的就是两岸同属‘一中’,我们未来的目标就是统一!这是不可违背的基础”。

责任编辑:扶海涛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