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8年03月16日 10: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3月14日,“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签约仪式在九州文化传播中心隆重举行。(图片来源:九洲音像)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签约仪式3月14日在九州文化传播中心隆重举行,九洲音像出版公司副总经理冀小冬和广州尚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粤共同完成了签字仪式。

  “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由国台办指导,九州文化传播中心授权九洲音像主办的全国性青少年文化艺术盛事。盛典秉持为两岸青少年提供展示交流中华文化艺术平台的宗旨,通过两岸青少年面对面的技艺切磋,开阔两岸青少年的艺术视野和提高鉴赏能力,在促进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的同时,体验艺术的魅力,收获成长道路上的宝贵人生经验。

  此次盛典,九洲音像和尚度文化将邀请与两岸青少年艺术发展相关的栏目、机构和媒体共同组建项目运营团队,打造国家级的青少年艺术盛事,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展演空间,让有追求的孩子插上飞向艺术殿堂的翅膀。

  此次盛典含舞蹈、歌唱、语言、器乐、模特等五大类不同年龄不同组别的比赛和盛大的艺术典礼,获奖选手还将赴台与台湾青少年同台竞技。

  据悉,广州尚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全国唯一承办单位,目前正在全国区域开展推广工作,324日将在北京举行全国新闻发布会。(中国台湾网 九洲音像出版社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