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企借势春节大打文化营销牌 线上线下齐发力

2018年01月19日 08:26: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章廉)中国人一直有采买年货的习惯,零售行业有“春节一月抵三月”的说法。面对庞大的大陆市场,各大台企也会抓住时机,采用多种营销手段加入这场“全民盛宴”。

  以台湾传统食品品牌旺旺为例,他们今年一改过去大举投入超市等线下营销的模式,与大陆网络电商联手发力线上营销。同时打出“旺年有喵招,有礼不用方”的文化营销牌,改变传统产品“仙贝”和“雪饼”的形状,将它们重新赋予“方圆”之形,还在产品盒内加入“巧答亲戚盘问”的内容,帮助消费者巧妙化解尴尬。

  近年来,随着充满活力的大陆经济持续增长和内需市场潜力的不断释放,台企对大陆电商平台的热情与日俱增,除了推进春节营销活动外,他们还积极参与每年的“双11”等线上活动。2017年,众多台商企业还与内地电商合作联合成立“台企名品馆”,有效解决了台企在大陆发展电子商务运营成本高、技术难等问题,坐上了打开内销市场的直通快车。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