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会见中华两岸颐养促进会詹清池理事长一行

2017年07月13日 10:01: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7月11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了中华两岸颐养促进会詹清池理事长一行,双方就推动两岸健康养老产业人才交流、社区智慧养老合作、以及共同为台商拓展大陆业务提供服务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了中华两岸颐养促进会詹清池理事长一行,双方就推动两岸健康养老产业人才交流、社区智慧养老合作、以及共同为台商拓展大陆业务提供服务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会见时,双方简要回顾了推动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所做出的努力,一致认为,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在大陆日益被重视,台湾有比较优势,应进一步促进交流合作水平的提升,共创双赢。未来双方可携手在推动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同时,李荣民主任代表主办方,邀请詹清池理事长出席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有关活动。

  中华两岸颐养促进会成立于2014年底,旨在架设两岸养老产业沟通桥梁,推动两岸养老产业系统化的交流与合作;推广台湾人文关怀理念与文化,协助两岸培养养老专业师资与人才,协助台湾养老相关产业拓展大陆商机;促进两岸基层小区交流,推动高龄友善小区建设。该协会由现任理事长詹清池先生创办。

  中华两岸颐养促进会成立两年多来,已承协办第一、二届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2016京台智慧小区养老健康交流对接会,肥台经贸交流恳谈会等大型活动;协助安排并接待了多个大陆赴台参访团组,积极为台湾业界到大陆发展寻找出路,推动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

  今年以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会同台湾中华两岸颐养促进会,共同主办了以“融合发展、共创双赢”为主题的两岸养老产业合作座谈会,并分别协办了“两岸养老产业,青年交流座谈会”和“2017京台智慧社区居家养老交流会”。

  中华两岸颐养促进会秘书长林益任,副秘书长王浩任和办事处各业务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完)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