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希望台湾青年更多到大陆创业

2017年04月18日 08:5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汪毅夫17日在兰州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也很希望台湾青年更多地到大陆来,不管是在西部,还是在哪里;希望他们能够多多地来,希望能够让他们成功创业。”

  17日上午,全国台联向甘肃榆中县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持当地教育与公共事业发展,汪毅夫出席了在兰州举行的捐赠仪式。下午,由兰州市台办、市台联组织该市台胞台属和少数民族的书画家,历时四年创作的《兰州百里黄河揽胜图》200米书画长卷(四稿)在当地展出,汪毅夫受邀参加。

  当日,在谈及当下西部创业环境时,汪毅夫坦言,“西部当然肯定是台湾青年创业的一块很好的地方,来大陆都是有机遇的,也希望台湾青年多多来大陆取得成功。”

  据悉,甘肃2016年共签约台商投资项目34项,实际到位投资额10.2亿元人民币,增资项目3项,新增台资企业9户,与2015年比,实际到位资金和新增台资企业分别增长190%和125%。目前,甘肃省累计登记台资企业300余家。(记者 丁思)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