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新北市一乐园火警349伤含4名大陆人 现场清理完毕

2015年06月28日 08: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北市一乐园火警349伤含4名大陆人现场清理完毕

  事发现场场景。联合报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八里八仙水上乐园27日举办派对活动,当晚约20时30分,主舞台突然起火,加上疑有燃灼性的不明粉末扩散,造成多人受伤。截至28日凌晨1时20分,349人收治于21家医院。

  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蒋丙煌在台大医院受访时,对于记者询问有无患者OHCA (无生命迹象)表示,目前资料显示无人无生命迹象。

  警方说,火警现场于28日凌晨已经清理完毕,将戒护保全现场。

  “中央社”报道公布的名单显示,伤者中已有4名在台大陆人员,包括周颖珊(女)、叶纪彤(女)、李宜霖(女),以及一名暂无姓名信息的女性。

  新北市政府表示,如民众需要查询,新北市内可打119,岛内其他县市致电02-89512523查询。此外,指挥中心提供0963257119转9的电话,也可查询病患所在医院。

  主办单位受访时对外致歉,并表示疑因风势大引燃火势。出面的吕姓男子表示,“彩虹趴”活动办到昨晚21时许结束,依照去年的举办状态,接近结束时,大家就陆续离开。

  吕某说,色粉是剩下的、最后的,“让大家兴奋完然后离开”。派对发生火警时,他没有在现场,正在外面看着退场的状态。

  吕某解释,从各种角度看到火警现象都不一样,但27日晚风势非常大,“风势助燃,玉米粉本身是不会燃烧”。

  因为这一起新北市有史以来最大受伤人数火警,引起各界重视,至28日凌晨1时,八里分驻所所长陈镇清仍在现场,他表示,“所有伤员都已经送医”,目前正清理火场并封锁。

  至于火势发生原因,将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火灾调查科、鉴识人员、警方共同调查。吕某连夜接受警方讯问,芦洲警分局表示,若有必要,侦查队会加入侦办。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黄露佳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黄露佳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