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新北市在京推介观光资源 期求提升陆客赴台游体验

2015年06月26日 22: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北市在京推介观光资源 期求提升陆客赴台游体验

  北京市台办主任汪明浩(左)、台湾新北市观光局局长陈国君(中)、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右),26日上午在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台湾新北展摊位共同主持台湾馆之新北市展摊开幕仪式。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北京讯(记者 何建峰) “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6月26日起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台湾馆之新北市展摊26日上午举行开幕仪式。新北市观光局率团赴前来营销观光,推荐在地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展摊还特别准备了来自新北市吸睛百分百的猫咪、天灯及台湾造型凤梨酥。现场气氛十分热络。

  在新北市展摊开幕仪式上,北京市台办主任汪明浩、台湾新北市观光局局长陈国君、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分别致辞推销新北旅游观光资源。他们希望,更多的大陆游客,能够到台湾、到新北领略宝岛风采;也希望台湾同胞,能够常到大陆、到北京旅游观光。

  汪明浩、陈国君、王粤还在象征爱心的天灯上题字祝福。北京市台办主任汪明浩在“祝福新北”四个字圈在一个大大的“爱心”里面。  

  据了解,大陆游客赴台旅游持续发烧,2014年陆客赴台个人游人数首度突破百万,平均每日3251人次。新北市观光局非常重视陆客赴台旅游品质及多元化,强力推荐享誉国际的3大特色节庆(欢乐耶诞城、平溪天灯节及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以让陆客深入了解新北市特有的人文民俗风情。以“新北游GO给力”为主轴,新北市规划了6大魅力主题路线,包括深受陆客青睐的“惊艳水金九?黄金秘游”、“淡水八里?水岸夕照”、“北海岸?海天一色”、“贡寮?山海遨游”、“平溪双溪?山城风华”、“板桥?璀璨都会”等。

  新北市观光局期望透过优质的行程规划,提升服务陆客“质”与“量”,让更多陆客体验新北市深度旅游,细细品味观光景点背后的历史及文化故事,感受不同风貌的新北市。(完)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何建峰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何建峰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