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合肥统一一分厂项目签约 计划投资额约28亿元

2012年08月24日 13: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右)会见了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智先(左)一行。(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合肥消息 日前,合肥统一一分厂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仪式,并会见了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智先一行。仪式由市委常委韩冰主持,合肥市市长张庆军与罗智先先生分别致辞,统一企业管理群总经理杨寿正与经开区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

  吴存荣对罗智先一行来合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从一定意义上讲,食品产业是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市场前景无限。希望企业进一步扩大在合肥投资,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在深耕合肥中不断收获成功。合肥市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理念,致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让广大投资者在肥投资“安全、有钱赚、有良好前景”,共享发展良机。

  张庆军说,统一企业在合肥设立工厂以来,充分利用合肥丰富的农产品原料,不断更新技术、扩大生产,取得了良好业绩。此次统一企业在合肥追加投资建设食品饮料生产新基地,这是对合肥投资环境的充分认可。希望统一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合肥将继续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合肥的食品产业市场非常迷人,令人神往。”罗智先说,统一企业在肥落地以来,在合肥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倾心关怀下,发展迅速,业绩骄人。特别是,新项目的启动建设,将使统一企业在合肥项目由单一的制造基地,向集生产、物流、行政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转变。新项目的建设将开启统一企业在肥发展全新局面,必为合肥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统一企业1998年来合肥市投资兴业,现拥有6条方便面生产线、3条饮料生产线以及2条PET制瓶生产线。合肥统一企业已经成为合肥市快速消费品产业的龙头企业。本次签约的合肥统一一分厂项目计划投资额约28亿元人民币,将实现产值60亿元人民币。

  合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思松;市台办主任徐延安、市直有关部门及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统一企业投资企划总监徐国耀、昆山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华东区行政总监许德煌等参加会见并出席仪式。(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通讯员 周毅)

  合肥统一一分厂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