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安徽省台胞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2012年07月27日 15: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安徽省台湾同胞第九次代表大会暨省台联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开幕式现场。(图片来源:安徽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合肥消息 7月25日,安徽省台胞第九次代表大会暨省台联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沈素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宏塔出席会议。大会对“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梁国扬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安徽省台联新一届理事会充分发挥安徽独特的地域、文化优势,不断探索联谊、服务、团结台湾乡亲的新途径、新方式、新方法,团结带领全省台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沈素琍充分肯定了省台联取得的成就,希望继续发挥台联组织独特优势,积极投身美好安徽建设,充分发挥服务台胞的作用。她强调,省台联应发挥多重优势,密切同海内外台胞的广泛联系,借助各种交流平台积极宣传安徽,不断拓展皖台各个领域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挖掘和利用亲情乡情友情的关系,大力宣传安徽良好的投资环境,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招商引资活动,鼓励和引导台胞来皖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安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省台联会长陈清海代表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省台联的工作。指出,过去五年,省台联团结居皖台胞,联络台湾岛内乡亲,推动皖台交流,促进和平发展,开拓创新,奋力进取,推动了皖台交流、合作与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了应有贡献。

  安徽省有关单位和团体到会祝贺。来自全省各地的台胞代表、在皖台商代表和全省各市有关单位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联联合报道)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