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组图:第十届两岸关系研讨会在云南腾冲盛大开幕

2012年03月15日 13: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第十届两岸关系研讨会15日上午在云南腾冲盛大开幕。(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腾冲消息 第十届两岸关系研讨会15日上午在风景如画的文化之邦云南腾冲盛大开幕。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云南省委常委黄毅,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中共中央台办副主任、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孙亚夫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全国台湾研究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周志怀,台湾向阳公益基金会董事长廖正豪,上海台湾研究所所长俞新天,台湾成功大学教授丁仁方,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在希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研讨会以“巩固深化 再创新局”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港澳及海外的专家学者约110人出席。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将围绕过去四年来两岸关系历程的启示、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思路与途径、未来四年两岸关系前景展望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记者 高斯斯)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云南省委常委黄毅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