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两会代表、委员联谊招待会

2012年03月08日 15: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3月8日,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举办两会代表、委员联谊招待会,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在招待会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3月8日北京消息 3月8日,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举办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联谊招待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黄埔同学、黄埔亲属,在京知名黄埔亲属,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会领导、理事,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领导等出席招待会。

  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在招待会上致辞。他指出,不久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尘埃落定,事实证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正在成为主流民意,“九二共识”的重要性得到越来越多台湾民众的理解和认同。我们要继续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民族情、同窗情、袍泽情为纽带,密切与岛内和海外黄埔组织的联系,开展好有特色、有影响的活动,不断增进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大联合,共同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上元希望各位黄埔同学和亲属,秉承先辈遗志,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配合和参与同学会的工作,共同为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记者 王伟)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