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黄志贤:两岸同胞要顺应时代潮流 厚植共同利益

2012年01月13日 14:43 来源:中新社 字号:       转发 打印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13日出席“2012年在京台胞新春同乐会”时表示,两岸同胞要顺应时代潮流,厚植共同利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13日,2012年在京台胞新春同乐会在北京举行。黄志贤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台盟中央和全国台联向两岸同胞表达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两岸关系取得了新进展,政治互信基础得以维护和增强,协商领域进一步拓宽,两岸各界大交流全方位展开,并向基层延伸,造福两岸同胞、惠及两岸民众的政策措施持续贯彻。

  黄志贤强调,台盟、台联与海内外台胞有着广泛的联系和深厚的乡亲情谊,将紧紧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真诚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台海地区谋和平。

  约300名在京台胞参加了同乐会,部分台胞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闽台民谣《丢丢铜》、《抓泥鳅》引发观众共鸣。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等人出席同乐会。(陈小愿 郑巧)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