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在京台胞举行新春联谊

2012年01月13日 08: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由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联主办的在京台胞春节联欢会12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1000多名在京台胞欢聚一堂,同话乡情亲情,共贺新春佳节。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等出席联欢会。

  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代表主办单位向在京台胞送上新春祝福。她致辞表示,在两岸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朝着和平发展的方向前行,对台工作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两岸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济合作持续深化,各界交流蓬勃发展。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成为两岸关系发展的主旋律。她表示,2012年,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立足服务大局,进一步为两岸关系稳健发展打造坚实的基础,作出新的贡献。

  联欢会上,与会在京台胞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电影欣赏、保龄球等活动。(记者裴闯)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