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举行2012在京台胞新春同乐会

2012年01月13日 13: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13日举行在京台胞新春同乐会(中国台湾网 李徽 摄)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北京消息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13日举行在京台胞新春同乐会。台湾企业界人士、在京求学的台湾学生与首都各界人士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度佳节。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全国台联副会长史茂林、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等出席了同乐会。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在致辞时表示:过去的一年,两岸关系在要和平不要对抗、要稳定不要动荡、要发展不要后退的大趋势下,取得了新的进展。政治互信基础得以维护增强,两岸各界大交流全方位展开并向基层延伸,惠及两岸民众的政策措施持续贯彻,两岸同胞感情更加融洽。

  黄志贤说,台盟、台联与岛内以及海外台胞有着广泛联系和深厚的乡亲情谊,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紧紧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真诚为两岸同胞谋福祉,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感受到我们是血脉相连的命运共同体。我们衷心期待,两岸同胞能够抓住机遇,站在新的历史高度,顺应时代潮流,加强相互交往,拓展交流领域,厚植两岸利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出席活动的还有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外交部、教育部以及北京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台盟北京市委等有关部门的代表。

  在随后的联欢会上,来自两岸的同胞轮番登台,各展才艺。《感恩的心》、台湾民谣《丢丢铜》等节目赢得热烈掌声。(记者 李徽)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