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乌干达"怪脸男"变身当红歌手 娶了老婆生8小孩(图)

2016年10月29日 09:33:4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巴古马表示“以前我都不敢接近人群,他们都会说我是怪胎”。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 一名47岁的乌干达男子巴古马(Godfrey Baguma)因为罹患罕见疾病,脸部像是被从各方挤压,大脑也严重变形,由于外表异于常人,常常引来别人嘲笑,但他却把这些酸言酸语当成动力,甚至把自己的这张脸当成招牌,大胆录制专辑和拍摄MV,朝向音乐界发展,让他一炮而红成为当地名人,现在更是乌干达当红歌手之一。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0月28日报道,巴古马10岁时才开始发现自己的脸长得很不一样,感叹表示“从小妈妈就把我抛弃了,幸好奶奶很疼我,辛苦拉扯我长大”,他虽然长相怪异,也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现在也娶到了窝心的太太共组美好家庭,更拥有8个孩子,而且经过良好的医学检查,他的怪病已经确定不会遗传给子女了。

  据《镜报》报道,医师威尔森(Tony Wilson)诊断,认定巴古马为罹患“纤维发育不良”(Fibrodysplasia)的患者,这会影响细胞和组织的生长位置,而且会压迫到胸腔,因此会有呼吸困难,无法正常站立与坐立的现象;他表示,巴古马的病因仍需要做进一步检验,但期待巴古马有一天能变回“正常人”。

  巴古马表示“以前我都不敢接近人群,他们都会说我是怪胎”,尽管人生受尽嘲讽和欺负,他已经慢慢学会接受自己的外表,并把它变成独一无二的“招牌”;现在,他更利用自己的“特色”朝歌手之路发展,现在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当红歌手。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