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反“独”促统

走基层 办实事 送温暖

2016年01月13日 15:11: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号:    

——康定中学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创暨“走基层”活动

  四川新闻网甘孜1月11日讯(龙培民)1月9日,康定中学党委第七支部(直属机关支部)由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组成的共建共创暨“走基层”工作组赴泸定县得妥乡小马场开展共建共创、结对认亲暨“走基层”工作。

  活动中,工作组全程参加了小马场村支部召开的班子述职述廉会及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组组长代表第七支部进行了述职,对2012—2015年共建共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十八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讲。得妥乡陈乡长高度评价第七支部4年来对小马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帮助。

  双方支部就2016年共建共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商定。工作组还开展了结对认亲、“走基层”和慰问、看望老党员、贫困党员活动。

康定中学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创暨“走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