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密码漏洞、家长帮解锁 儿童违规骑共享单车怎么破?

2017年03月06日 10: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延伸阅读】共享单车运维链条调查:摩拜小哥每日至少得找30辆坏车

  像看医生一样,维保人员只是找到“生病”的单车,并把它们送上去“医院”的车上。在那一头,“医生们”正翘首以待,希望用自己的技术将这些“生病”的单车修好。

  深圳中心公园路边,共享单车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单车进行维护。 深圳晚报记者 王炳乾 摄

  像看医生一样,李奋洲负责找到“生病“的单车,并把它们送上去”医院“的车上。在那一头,“医生们”正翘首以待。深圳晚报实习记者唐文隽摄

  共享单车运维链条调查 

  有自行车专卖店变成了共享单车专修店 

  3月3日,距离摩拜、小蓝、小鸣、ofo正式在深圳运营共享单车已经过去3个多月。

  自2016年11月进入深圳以来,共享单车日均活跃用户持续增长。目前在深圳共享单车投放超过32万辆,共享单车日平均使用次数超过200万人次。

  在如此庞大的通勤数据之下,共享单车用户如何能自由享受便捷廉价的通行?一切依赖于共享单车企业专门的线下和线上运营队伍构建出的运维体系。

  环环相扣的运维布局之中,有共享单车用户们难以窥探到的企业智慧与思考。“共享”二字,在运维者看来,并非仅指顾客与企业间的共享,更有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共享共治。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