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老太围观邻里纠纷被骂后“气死” 家属索赔40万

2017年03月02日 13:52:03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    

  “老太太以前身体非常好,每天楼上楼下跑四五趟,还要买菜烧饭。没有她们辱骂,老太太就不会气得摔倒,没有摔倒就不会骨折,没有骨折就不会手术,没有手术就不会感染导致死亡……”

  去年11月13日下午,杭州上城区皮市巷一位94岁高龄的蒋老太,因为围观一场邻里纠纷,结果意外身亡。

  昨天,这起离奇纠纷在上城法院开庭,被索赔40万元的被告母女则否认曾辱骂过老太太。

  家属:老太太被辱骂“老不死”

  皮市巷221号是一幢老房子,蒋老太生前就住在这里。单元楼下摆了几个便民摊位,有开锁配钥匙的,也有修剪裤脚的。吴女士正是裁缝摊的老板娘。事发当日,一对母女赶到吴女士摊上剪裤脚,其间,吴女士和这对母女起了争执。

事发地点图

  事发地点图

  蒋老太女儿说:“老太太看不下去了,就好心劝架,不料反遭这对母女的辱骂。”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