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人踹慰安妇铜像引公愤 大陆网友都看不下去

2018年09月11日 09: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慰安妇之真相国民运动组织代表藤井实彦,踹台南慰安妇铜像,台湾地区的网友涌到“日本台湾交流协会”脸谱网账号留言抗议并要求道歉。而此事件,连大陆网友都看不下去,发动洗版攻势为台湾出气。

  大陆网友愤怒地说:“请立即为你的国民藤井实彦侮辱台南市慰安妇铜像的无耻行为道歉——帝吧。”“日本国国民藤井在台湾脚踹慰安妇铜像的行为,人神共愤。请贵单位表达立场,并跟全体中国人道歉。”

  藤井实彦脚踹慰安妇铜像事件引起公愤,不少网友认为,蔡当局态度实在太软弱。韩国当年的慰安妇和支持者,每周都会到日本大使馆进行抗议,也将此议题拍成电影《她们的故事》,描述韩国慰安妇向日本政府提出诉讼的过程。(中国台湾网 林骊)

[责任编辑:林骊]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