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传萧淑慎复出不顺跳楼 经纪人回应:中文不好闹乌龙

2014年07月03日 10:37: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传萧淑慎复出不顺跳楼 经纪人回应:中文不好闹乌龙

  萧淑慎日前着性感礼服重新出发。(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女星萧淑慎2日传出横跨自家阳台疑似意图轻生,民众发现后赶紧报案,警消到场后经过一番劝阻,才将萧淑慎劝下,幸没酿成悲剧。对此萧淑慎的经纪人否认她有轻生念头,强调一切是误会。

  据报道,女艺人萧淑慎因吸毒入狱,日前挥别负面形象重新出发,只是萧淑慎复出后状况连连,她的友人心疼地表示,萧淑慎因自我要求高,给自己太大压力,加上自己是家中经济支柱,才会让她陷入低潮。

  对于自杀消息,萧的经纪人李小浦强调,萧没自杀,她1日工作到2日凌晨,之后吃安眠药助睡。由于2日早上排定工作,遂由香港经纪人直奔住处找萧,但抵达后发现门反锁且拨手机没响应,她才会打110寻求协助。

  李小浦表示香港经纪人中文不好,警方听到门反锁、吃安眠药等关键词认为是自杀,赶赴现场破门进入发现萧安稳睡在床上,整起事件变大乌龙。(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