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萧淑慎宣传新歌 自爆精神分裂测出550种人格(图)

2014年06月23日 09:55: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萧淑慎宣传新歌 自爆精神分裂测出550种人格(图)

  萧淑慎精神分裂,测出550种人格。(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萧淑慎2011年因吸毒入狱,最近为了复出及宣传新歌《女王》,频上节目谈狱中生活和心理转折,讲到激动处数度在摄影棚流泪痛哭。近日她在接受采访时坦承,除了大家知道的躁郁、忧郁、恐慌症之外,还患有精神分裂,被医生诊断出有550种人格。

  萧淑慎曾因和男友钟孟志分手,在家割腕试图自杀,后来才知道自己患了忧郁症、躁郁症、恐慌症,且去医院检查才知道还有精神分裂症。

  为了治疗心病,萧淑慎到医院看诊,对方要她退出演艺圈,她回:“好啊,我退出,那你养我啊。”后来改求助导演王毓雅的妹妹,才发现自己的真正病因,从忧郁症、躁郁症、恐慌症,一直到第4年出现被害妄想症,第5年照脑波,她永远忘不了医生说的话,“你是精神分裂,有550种人格,可能是家族遗传。”

  萧淑慎坦承过去若有人建议她去看心理医生,她都会大骂:“你当我是疯子吗?”后来真正面对自己的情况,病情才渐渐稳定。她说,现在很多人都有压力堆栈情况,只要观察对方有无极端行为,很容易判断。

  萧淑慎也谈到入监服刑的生活,表示最难忍受的是洗澡和上厕所时都被围观。周围甚至会有人呛声说:“就是盯着你看,看你胸部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看你身材好不好啊,我看你腿长不长啊!”直到参与团体课程时,情况才好转,可以和狱友正常交流。(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