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小S萧淑慎“借衣心结” 暌违10年同台却不合照(图)

2014年06月21日 08:58: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小s、萧淑慎“借衣心结”,睽违10年同台眼神闪避未合照

  小s、萧淑慎“借衣心结”,睽违10年同台眼神闪避未合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最近为复出积极瘦身、上节目宣传,谈到狱中生活,几度泪洒摄影棚。近日,她上《康熙来了》,和10年前爆发“借衣风波”对象小s同台,2人对尴尬事件只字不提,只在录像前淡淡表示现在双方都各自经历许多事情,已经更加成熟。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萧淑慎先前因吸毒演艺事业停滞7年多,出狱时体重高达75公斤,积极减肥甚至断食,让她在9个月内瘦了26公斤。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她最近上《康熙来了》大谈减肥经,但面对10年前所产生的“借衣风暴”,双方只字未提,且现场工作人员表示,2人在节目中相互有礼,但眼神闪避、气氛诡异,录像结束艺人要合照时,小s则是快闪离开。

  10年前,萧淑慎曾为宣传服装店说“大小s只借不买”。当时有媒体报道,她被s妈反批为“西区都是穷学生”,莫名其妙被封为“西区女英雄”,原本还传出她突然反悔出席大小s的节目《娱乐百分百》,但后来澄清是因为身体不适才取消。小s和妈妈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还泪洒摄影棚,虽后来有上节目重述故事原委,但仍气氛诡异。

  如今再同台,小s在录像前说2人都已经更成熟,自己也不像以前那么叛逆,“现在就是希望用女王的姿态与胸怀包容一切”,只想做好本分,“大家都不是神,没资格去评论他人”。(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