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张志军来台参访 台南渔民组团赴机场相迎

2014年06月25日 20: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今日赴台参访,台南市虱目鱼养殖协会渔民包车到机场相迎,盼两岸关系正向迈进,惠及台湾基层农渔民。

  对此,台南市虱目鱼养殖协会理事长王文宗表示,虱目鱼契作、保价收购及大陆各省市供销总社采购后,流通各大卖场,很多都是通过国台办平台引介,渐渐打开大陆市场。这些新的销售通路解决了台湾虱目鱼产业长期产销失衡的情况,稳定虱目鱼价格,保障渔民收入,发挥了关键作用。

  王文宗说,不少渔民从媒体得知张志军到台湾访问,纷纷到协会询问是否会到台南参访,得知行程后不免感到有些遗憾。40多名渔民今天搭游览车到桃国机场迎接张志军,表达台南人重情重义的本性。

  他说,争取虱目鱼大陆契作合约3年来,成效大家有目共睹,并解决许多渔民的问题。国台办官员更到学甲实地考察,听取渔民心声不下10次,让渔民非常感动。(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