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达台湾桃园机场 开始访台行程

2014年06月25日 12:05: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台湾桃园消息 25日上午11时30分许,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达台湾桃园机场,将展开四天三夜的访台行程。这是大陆涉台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赴台参访。

  据此前消息,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今天开始访台,共有四天三夜行程,预计走访五县市,将与新北、高雄、台中市长会面,并参访基层、中小企业,还将与学生、学者对谈。

  张志军今天上午11时30分许抵台,预计下午2时30分在机场旁的诺富特饭店与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进行第二次正式会面。当晚,台湾陆委会将宴请张志军一行。

  26日上午,张志军将参访新北市汐止厚德里活动中心,看望大陆在台配偶;新北市长朱立伦约11时会陪同张志军参访土城顶埔公共托老中心;中午,张志军将与老人一起午餐后,预计在12时45分与朱立伦会面。

  张志军26日下午参访颇受大陆游客喜爱的维格饼家五股总公司,随后到访乌来瀑布广场,晚间与学者专家意见交流。

  张志军27日在高雄先访湿地公园,上午9时15分时与高雄市长陈菊会面;中午参访小林村与杉林区木瓜果园;下午赴佛光山与义守大学,张志军在义守大学将和部分学生座谈。

  27日,张志军将与王郁琦再度会面,预定晚间7时30分举行茶叙。

  张志军28日将参访高雄前镇渔港,随后前往台中参观雾峰林家,11时30分与台中市长胡志强会面,一起参访台中市市政建设。下午1时30分,张志军赴彰化鹿港天后宫,致赠一尊漆器妈祖,随后在傍晚搭机离台。(中国台湾网记者 陈佳慧 于斯文)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