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郑捷台北地铁随机砍人 其父盼为子向社会道歉

2014年05月22日 22: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铁随机砍人案嫌犯郑捷让他的父母痛心无助,但其父仍在悲痛之余透过新北市议员林国春表达,盼公开向社会道歉。

  郑捷的父母多年前买下江子翠地铁站附近小区大楼住处,邻近议会及艺文中心,生活机能很好,而市议员林国春则与郑家是同小区邻居。

  林国春表示,在这次事件中,郑捷的父母也算是间接被害,全家一辈子都毁了,不仅面临赔也赔不完的未来,还整天在痛心及惊恐的环境下生活。

  他表示,尽管如此,郑父仍决定面对社会,希望透过他的协助召开记者会,公开向社会表达最诚挚的歉意。

  林国春表示,尚未与郑父敲定公开道歉的时间及地点,等确定后,一定会对外宣布。

  至于外传郑父经商及家境富裕,林国春表示,郑父车子是福特,并不会很贵,房子是10多年前以1坪(1坪约等于3.3平方米)约新台币20万元买的,怎么会是豪宅?

  他强调,由于郑捷曾向警方表示,活累了,希望司法赶快判死刑,而郑家也似乎有心理准备,郑父目前仍未决定是否要请律师为子辩护。(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