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勇敢民众伸出援手是台湾最可贵资产

2014年05月22日 18: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消息据 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严厉谴责台北捷运随机杀人事件,向受害者及家属致哀慰问,也强烈要求增强各级防护措施,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针对21日台北捷运随机杀人事件,马英九表示,在治安一向良好的台湾,发生如此震惊捷运随机杀人事件,他的心情“非常非常沉痛”,他跟所有民众一样,无法接受并严厉谴责这样的冷血杀戮,也向受害者及家属致上哀悼慰问。

  马英九已要求县市给予受害家庭最立即、最周全的协助,也强烈要求增强各级防护措施,“这是一件不幸的个案,台当局谴责暴力,也会更加警惕,增加警力保护民众安全,全力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马英九表示,看到昨天惨案发生时,有勇敢的民众挺身而出,有以雨伞甚至肉身挡在凶嫌面前保护其它人的民众,“我们相信,绝大多数民众即便在危难时,都会向彼此伸出援手,这是台湾最可贵的资产,我们大家必须彼此扶持,守望相助,这才是真正的台湾。”(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