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郑捷犯下台北捷运喋血案 父母痛心叹全家都毁了

2014年05月22日 09: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北捷运昨天发生史上首宗车厢喋血事件,郑捷砍杀民众造成4死20余人受伤

  台北捷运昨天发生史上首宗车厢喋血事件,郑捷砍杀民众造成4死20余人受伤。(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当得知儿子犯下捷运喋血案后,郑嫌父母直叹全家的一辈子都毁了,不知如何为儿子所犯的错赎罪及道歉。

  台北捷运昨天发生史上首宗车厢喋血事件,造成4死20余人受伤的惨豦。涉嫌行凶的是目前就读东海大学的郑捷,由于郑捷有课,父母接到警方通知时还以为是诈骗集团,没想到他趁昨天没课北上犯案。

  与郑嫌是邻居的市议员林国春表示,郑嫌的父亲是单纯的上班族,傍晚近7时接获警方通知到江子翠派出所协助说明时,刚好遇到他到派出所了解案情,郑父向他表达想向社会致歉却六神无主。

  有网友在网络上搜索相关数据,发现郑捷就读板桥高中的毕业纪念册竟然写着“我没有放火烧我家”,还曾杀害乌龟并将尸体放到邻近女生班上。

  但据郑父对林国春的说法是,郑捷在家只是比较宅,生活上并无异状,也没有女朋友。

  东海大学有学生说,大家跟郑捷不太熟,感觉上,他是独来独往,应该个性较孤僻。而东海大学校方也说,4月间发现他在脸书(facebook)发布一些异常讯息,曾介入辅导。

  警方透露,郑捷父母向警察表示,儿子是个宅男,除上学外,几乎都待在家里,唯一的喜好是打电玩,类似喜欢玩杀人格斗之类的游戏,不知是否因此而做出傻事。

  林国春表示,郑父对儿子做错事感到痛心,也直呼全家一辈子都被儿子毁了,也不知道要如何对社会致歉,就算要赔偿,恐怕也赔不完。

  就在郑嫌父母避开媒体来到警局后说明时,郑嫌的弟弟也赶来关心,没想到却被聚集的媒体围堵,但他不发一语,将头埋在警察肩膀上楼,配合警方厘清案情。(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