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邀蓝营县市长谈核四 郝龙斌、朱立伦受瞩目

2014年04月27日 11: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消息 兼任国民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27)日下午二时将针对核能四厂议题,与国民党籍县市首长开会,凝聚共识,“行政院长”江宜桦也将出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原本每3个月举办地方首长会报,虽已在3月29日举行过,但近来核四议题备受关注,多名国民党籍县市首长相当关心,并发表相关立场。为进一步凝聚党内共识,马英九下午将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主持会议,邀党籍县市首长座谈。

  党政人士表示,会议采闭门方式进行,但马英九与江宜桦最后将发表公开谈话。

  除马英九、江宜桦外,“经济部长”张家祝、“行政院原子能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春鸿等相关人员也将与会。

  此外,核四所在地的新北市长朱立伦,以及台北市长郝龙斌,近日都针对核四发表看法,也让郝龙斌、朱立伦等人的立场备受瞩目。(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