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资深艺人白嘉丽:台湾要开放,不应作井底之蛙

2014年03月21日 18: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反两岸服贸协议的台湾民众占据“立法院”议场事件引发关注。活跃于60年代、现旅居印尼的台湾资深艺人白嘉莉认为,两岸加强经贸交流有助台湾经济发展,呼吁群众理性表达诉求。

  据报道,白嘉莉受访时表示,即便两岸服贸协议的内容有值得讨论的地方,但马英九当局也一定是基于人民福利、为台湾利益考虑的的角度出发的。

  她说,台湾过去曾名列亚洲四小龙,经济成就有目共睹。大陆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经济表现越来越好,两岸间加强经贸交流有助台湾经济发展,“台湾不应当井底之蛙”,应更开放地和世界其他地方交流。

  对于学生占领“立法院”议场的抗议方式,白嘉莉认为,这样的现象持续下去恐有损台湾形象,“不太好看”。

  她说,民主的社会有民主的做法,就算台当局做得不好,大家也应理性辩论公共政策,不要因为特定的个人而反对当局的所有的作为。

  白嘉莉表示,台湾过去的民主成就有目共睹,呼吁民众这次也要用民主的做法解决问题,为台湾赢得尊敬。(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