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确定屏东、宜兰、新竹三县人选(图)

2014年02月20日 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民党“七合一”第三波提名政务官,由邱淑媞战宜兰县。(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迎战2014年底“七合一”大选,国民党19日中常会再确定3县市候选人,屏东县征召政务委员简太郎、宜兰县征召“卫生福利部公民健康署长”邱淑媞,新竹县则由现任县长邱镜淳竞选连任。

  由于简太郎刚接任政务委员,外界认为他将带职参选,与民进党“立委”潘孟安角逐屏东县长大位;邱淑媞打着“宜兰媳妇”的口号,将与现任宜兰县长林聪贤竞争。

  新竹县由于没有其他党内人士有意参选,相对嘉义市、台中市单纯,因此19日中常会上也同时通过现任县长邱镜淳提名。

  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指出,嘉义市、台中市的提名人选,须经由党内初选产生,预计3月中完成提名,而战况激烈的台北市长提名人,则最快要到4月才能确定。(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