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吕秀莲:民进党人才多 不必劳烦“外星人”来选了

2013年12月30日 18: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消息 即将于2014年进行的台北市长选举,近来引发民进党内骚动。据台湾媒体报道,截止目前已有民进党籍的“立法委员”许添财、台北市议长周柏雅、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以及非党籍的台大医师柯文哲有意参选。30日,传出民进党籍“立委”姚文智也想参选台北市长。

  对此,吕秀莲受访时暗讽柯文哲,“恭喜苏贞昌主席,民进党人才济济,有这么多参选人,我们不用再劳烦请外星人来参选了。”

  据报道,已表态参选、民调声势相当高的台大医师柯文哲对是否加入民进党,并代表民进党角逐台北市长,目前仍未明确表态。

  此外,对于姚文智主张民进党内应先进行民调,胜出者再与党外人士进行第二阶段民调,吕秀莲表示,很多人玩很多花招,党中央也要接受社会检验,“哪有游戏都已经进行那么久了,突然每天要改游戏规则,这是民进党吗?全世界的政党没有这样玩法。”

  吕秀莲说台北市民要一个“好市长”,至于民调高低“还不知道”。(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