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吕秀莲暗讽柯文哲:民进党人才多 无需外星人搅乱

2013年12月22日 23: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今天表示,希望外界给她服务的机会,另外针对柯文哲,她含沙射影地表示“民进党有很多人才,不需要外星人来扰乱民进党”。

  吕秀莲举办绿色台北平安夜晚会,作家李昂、明天将宣布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北市议会副议长周柏雅及艺人白冰冰到场。

  长期力挺马英九的白冰冰表示,吕秀莲早嫁给台湾了,台湾人欠吕秀莲一个公道。

  李昂赞吕秀莲深具国际观,而吕秀莲曾被形容是“祖母绿”,李昂秀出狐狸首饰说,如果是祖母绿、又是狐狸,老谋深算很有能力,“像我这个这么漂亮的祖母绿,没什么不好”。

  吕秀莲表示,台北市选举非常诡异,一个幽灵候选人,从没宣布要选,但所有媒体、民意调查,都说他稳当选;对于柯文哲,她语带讥讽地表示,民进党那么多优秀人才,偏偏大家觉得“外星人比民进党还有本事”,“选举还没开始,就是一个幽灵候选人与一个外星人在那里比武”。(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