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吕秀莲为博眼球谈钓鱼岛:军事活动退出12海里外

2013年12月30日 07: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吕秀莲为博眼球谈钓鱼岛:军事活动退出12海里外。(台湾网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来为争取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频频露脸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29日到台湾中正大学参加EMBA产官学合作论坛,她在演讲中为博得关注大谈“钓鱼岛”,并提出所谓“钓鱼岛和平方案”,主张所有军力应该退出钓鱼岛群岛12海里外,稳定该区和平。

  吕秀莲针对马英九提出的“东海和平倡议”不以为然,她认为,这只是喊口号,没有具体作为,让台湾置身险境。此外,她同时批评在钓鱼岛一事中,台湾的声音太小。

  早在今年一月吕秀莲还曾主张展现台湾“柔性”实力,例如台湾在主张拥有钓鱼岛主权之后,“仍愿意捐献出来,这样才漂亮、才动人!”(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