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及早布局稳军心 国民党将提首波"七合一"提名时程

2013年11月12日 22: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将于明年进行的“七合一”选举(即“直辖市”市长及议员、县市长及议员、乡镇长及民代、村里长选举),国民党方面即将启动第一梯次提名作业时程。对此,相关人士表示,党内基层均希望及早布局、提前辅选,以稳定军心。

  据报道,国民党今日晚间召开中山会报。据与会者会后转述,国民党明天将在中常会上提出“七合一”选举首波提名作业要点及时程,并交由中常会通过。

  据转述,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说,由于各地基层希望及早布局、稳定军心,所以会在明天会上提出第一梯次提名重要时程。

  党内人士还透露,第一梯次提名,将会以较为单纯的县市为主。此外,对于民进党已经有人选的县市,国民党也会加速提名。(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