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秘书长:打赢"七合一"是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

2013年11月11日 0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昨(10)日在第19届党代会上表示,明年举行的“七合一”选举,不但是对国民党执政的“期中考试”,更牵动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是国民党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曾永权在党代会上提出“党务报告”时表示,2014年的“七合一”选举,是台湾有史以来的首次,也是历来规模最大的县市选举。

  曾永权说,为此国民党中央已成立“中央辅选会报”,今年7月底已启动辅选,深入各县市聆听基层声音,依照各选区的选情及需要,及早部署,提前辅选,争取2014年选举当选席次的极大化。

  曾永权期勉党内同志,务必要落实廉能政治,捍卫清廉执政价值。曾永权说,过去部分党内同志发生涉贪情事,严正伤害国民党的清廉执政形象,国民党必须痛定思痛、吸取教训,秉持党主席马英九的宣示,贯彻“选举不买票、执政不贪污、问政不腐化”的基本价值。他也希望所有参选及从政同志,今后都不再有违背廉能规范的行为,以具体行动维护党誉、落实廉能执政的要求。(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