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王金平党籍回复案交付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研处

2013年11月10日 21: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第19次党代表大会10日决定,将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林荣德尽速有尊严回复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党籍提案,交中央委员会研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荣德在临时提案表示,这次到大会,看到会场外警察密布,相信大家心中无限感慨,“我请问各位有谁觉得好受?”这是他加入国民党30年来,看到最低迷的一刻。

  他说,受岛内、外主客观因素影响,国民党内纷扰、社会不安、经济低迷、影响执政,更会冲击到明年选举,须严肃面对,拿出有效促进和谐团结方案。他相信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领导下,党中央发挥大智慧提出做法,尽速有尊严回复王金平党籍,“这是多数党员、也是各界的心声”。

  担任会议主席的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裁示将此案交中央委员会研处,全会中并未讨论。

  据报道,王金平被控涉入司法关说,9月11日遭国民党撤销党籍,引发政坛震撼。双方随后展开司法战,在国民党决定不再抗告后,王金平声请假处分获准确定,暂保党籍,党内因此事而起的纷争暂获纾解。(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