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吴伯雄将率团赴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马英九接见受瞩目

2013年10月22日 11: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民党荣誉党主席吴伯雄将率团参加月底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本周六、周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将率团参加。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22)日下午将接见代表团,马吴对话受瞩目。

  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主题是“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振兴中华”,研讨议题分别为“推进两岸经济科技合作”、“加强两岸文化产业合作”、“深化两岸教育交流合作”等三项。

  国民党循例由吴伯雄率团出席,会议将邀请国共两党及其他各党派人士、两岸相关部门主管、专家学者,以及经济科技界、文化产业界、教育界等业界代表人士出席,共商两岸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事宜,共谋两岸人民福祉。

  国民党团员包括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及副秘书长林德瑞,组发会主委苏俊宾、发言人杨伟中等人。

  其他政党人士包括新党主席郁慕明、人民最大党主席许荣淑、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及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等人。

  官员部分有台当局“经建会副主委”黄万翔、“教育部次长”黄碧端,及“陆委会”文教处长华士杰等人。

  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中信金副董事长薛香川、华新丽华董事长焦佑伦、统一企业董事林苍生及维格食品董事长孙国华等人则将代表企业界与会。(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