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吴伯雄:愿当和事佬 盼马王放弃个人执着

2013年10月09日 21: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今(9)日表示,只要马王双方都有善意,他愿意再出面当和事佬,增加双方互信,吴伯雄也说,党的廉能委员会是一个很好的解套平台,有时候应该放弃个人的执着,自己的执着不一定是绝对的,应该多看看别人的意见。

  在马英九指称王金平涉嫌“司法”关说后,吴伯雄就曾经提出王金平道歉、自请停权,以及国民党撤销处分的三阶段处理步骤,吴伯雄今天表示,假如能在第一时间这么处理,应该是最漂亮的,但现在的情势和当时大不相同,这三个方法,可能已经不适用。

  吴伯雄还说,马王接下来要怎么处理,其实都是“一念之间”的事情,他也认为,马英九和国民党中央建议王金平提出申诉,不可能是要再羞辱王金平一次,而廉能会应该也会做公平、周延的处理。

  对于是否愿意担任和事佬角色,吴伯雄说,他很难具体表态,但只要有需要,双方又都有善意,他还是愿意尽一分力。

  吴伯雄并强调,自己是已经退休的老人,不应该管这么多,一切都是为了党好,他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尺,有时候应该放弃个人的执着,不要认为自己的执着就是绝对的,应该多看看别人的意见。(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