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淡水晚宴:朱立伦避嫌未出席 胡志强倡新北台中合作

2013年09月13日 07: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2日晚间新北市议长陈幸进接待台中市议会及台中市府考察团队,在淡水渔人码头的饭店宴请宾客。台中市长胡志强亲自出席晚宴,但新北市长朱立伦因行程问题无法出席。台中市长胡志强在聚会中表示,希望不要只是新北市、台北市“双北合作”,新北市也可以与台中合作,一起成长发展。

  台中市议会议长林士昌昨日带领台中市议员,在新北市淡水地区经建考察。晚间陈幸进做东请客,新北市府局处首长有16人出席晚宴,除淡水当地新北市议员蔡锦贤、郑戴丽香、吕子昌等人,新北市府民政局长江俊霆、观光旅游局长陈国君、文化局长林宽裕、新闻局长林芥佑也出席,宾主尽欢。

  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致词时打趣说,在目前政坛纷扰的时候,朱立伦很尴尬,如果出席会被外界解读“新北市、台中市两都勾结”;若不出席,外界又会大做文章说“朱立伦与胡志强有心结”,最后“两害相权取其轻”。

  胡志强则说,他与陈幸进认识30年,第一次被陈请客,无论如何也要专程从台中赶上来。他希望不要只是新北市、台北市“双北合作”,新北市也可以与台中合作,一起成长发展。(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