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媒:邓丽君情路坎坷 一生都未能披婚纱(图)

2013年03月29日 08: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邓丽君。图片来自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外表甜美的邓丽君,情字这条路走来始终坎坷,就像她的歌《千言万语》中所唱“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终其一生,她未能披上白纱、得到一般女性所向往的归宿。

  邓丽君短暂的42岁生命中,称得上男友的有六、七位。初恋情人林振发在交往期间心脏病发过世,与影星秦祥林、成龙擦出短暂火花,日本艺人森进一也榜上有名,但他近日来台时,否认此事。邓丽君承认的两段情,一是她28岁结识的马来西亚富二代郭孔丞,一是她离世前最后的感情依托─法籍摄影师保罗。

  与郭孔丞的相恋,是邓丽君距红毯最近的一次。五弟邓长禧生前说过,“郭孔丞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他还提到邓丽君那时总洋溢着幸福笑容,也会把订婚戒秀给朋友看。受英国教育、彬彬有礼的郭孔丞,虽掳获美人心,却未过家人这关。郭家的保守加上祖母对艺人有偏见,“婚后退出演艺圈”等屈辱条件,让两人情缘在订婚一年后画上句点。

  1990年,邓丽君在巴黎遇见小她15岁的保罗,后来成为她的助理兼摄影师,两人住在香舍丽榭剧院对面。邓对年轻的保罗十分包容,用餐时,她会从桌下塞钱让他去付帐。保罗曾在1992年与邓丽君一起返台,两人互动虽然温馨,但在公开场合,邓仅以“好朋友”来介绍他。邓丽君也知道两人之间存在太多问题,在一起只是有个人可以陪伴。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气喘发作过世,保罗未在身边,这点也让邓的家人与歌迷对他始终无法谅解。

  邓丽君的感情路,这般的波折,这般的结局,或许只能说,她不该只属于一个人,她是属于所有歌迷的。(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